^小猫说晚安🐱

周生如故(重生)

你到底要本王怎样???

我......时宜低着头

时宜os不就说你不正经嘛至于吗

作者:有意思

周生辰os这小丫头片子怎么那么倔呢

这时成喜端着一盆点心走了进来看见周生辰和时宜抱在一起愣住了尴尬的笑了笑:“呃,小姐殿下你们继续奴婢就不打扰你们了”

成喜:作者几个🐶怎么安排我在这个时候进去?

作者🌚🌝🌚🌝👉🏻👈🏻👉🏻👈🏻

周生辰🖕🖕🖕🖕🐶!!!我真想c她你给我打断了

作者:👉🏻👈🏻👉🏻👈🏻👉🏻👈🏻👉🏻👈🏻

成喜进来以后时宜和周生辰就尴尬的不行时宜想起身却还是被周生辰搂住嘴靠这她的耳朵吹气:小十一既然我们是未婚夫妇拿这种事情不应该理所应当吗什么时候让师父偷个香a”

时宜听的耳红了轻轻推了一下他“师父说什么呢我娘亲还不知道呢作业官府上下的人也都不知道呢”时宜浅浅的脸也红了起来

这一切变化都被周生辰看在眼里轻生调戏他“怎么十一不好意思了?”

时宜轻生骂了一句“流氓”好巧不巧被周生辰听到了

“十一你说什么?那师父就让你看看师父流氓起来是什么样的”周生辰坏笑了一声

周生辰:???什么叫我我坏笑我有那么不正经吗

作者:我这不是如你所愿吗

时宜:脚趾头也是会累的

周生辰抱起时宜看了看四周讲她丢到美人榻上时宜往后缩了缩周生辰自顾自解开衣扣看着时宜

时宜想跳下床却被周生辰一把捞住

“好了好了师父不逗你了快去用早膳吧”

周生辰os:咱要有点思考能力要是c了以后觉得不能经常c了


本节目完下章更精彩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