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说晚安🐱

周生如故(重生)

“时宜时宜时宜”周生辰趴在床边不停地叫着时宜

的名字


时宜缓缓睁开眼看着一双熟悉的眸子看着自己时宜用劲身上所有的力气哭着抱住周生辰:“师傅呜呜呜呜”


周生辰抱着时宜轻声对时宜说道:“十一别怕师傅在”


时宜哭着抱紧周生辰:“师傅我以为再也看不见你了呜呜呜” 


周生辰抱紧时宜摸着她的头:“十一乖先躺下还不好师傅就在旁边”说着扶着时宜让她躺下


“来吃点东西吧”周生辰拿起身旁的糕点手捏一块缓慢放入时宜嘴中糕点香甜可口最主要的是喂她的人英姿飒爽


吃完了糕点时宜拉着被子看着周生辰周生辰似乎察觉到了转过身看她“十一师傅一直都在不要怕”


时宜轻轻点了点头“师傅我能去看月亮吗”


“十一为何突然想去看月亮”周生辰望着时宜


“就突然想去看了嘛”时宜被他看的不好意思了转过头去


“可是十一你的身体还没完全康复等你康复了再去看好不好”周生辰摸了摸时宜的头发


“师傅就让我去嘛好不好”时宜再次转过头摸着周生辰的手


周生辰看着时宜的手拽着自己的手愣住了(毕竟以后是自家媳妇再加上被时宜拉住了手有亿点点心动)“十一你可以去但是别着凉了要多穿点衣服”


时宜笑着看着周生辰“师傅你最好了”


晚上时宜独自一人坐在房顶望着天上的月亮看着看着说出了心中的话“周生辰从小前世今生我都深爱着你只是我忍了很久都没说出来真的好爱你啊见到你的第一眼就爱上了你”


时宜殊不知身后有一个人正在倾听这她的话周生辰担心时宜自己一个人在房顶上不安全正巧听见了时宜的心话周生辰走过去从后面环住时宜时宜被突如其来的感受吓到了转过头去是一双熟悉的脸庞在看着他时宜推开周生辰“师傅男女授受不亲请您自重”


周生辰望着她“十一我听见你刚才说的话了”


时宜愣住了张开嘴想要解释“师…师傅你听我说…唔”


还没等时宜说完周生辰已经吻了上去两唇碰在一起周生辰撬开时宜的嘴唇和她的舌头缠绕在一起

周生辰轻轻搂住她松开她的嘴将她的脑袋埋在自己胸口时宜回抱住周生辰“周生辰,我爱你”



“十一你不知道我也爱着你”

……


(下一章官宣)

评论(1)

热度(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