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说晚安🐱

周生如故(重生)

第二天早上醒来怀里多了一个软软的小姑娘周生辰不由得笑了看着时宜身上的x忍不住想要捏一把但还是忍住了

作者:一直憋就憋出病的

周生辰:你把我写成这样的

作者:哦哦我写的啊那没事了

天越来越亮时宜缓缓张开眼睛发现自己被人圈在怀里身体还有点酸痛看着一脸笑意的周生辰以及昨晚的事情不由得脸红了🥳

“师父起起了?”

是啊十一师父我好疼啊😭

轻吻取消审核半天没通过

两人拖到中午才起床时宜揉着自己的肩膀心中痛骂周生辰周生辰看到时宜小嘴在嘟囔坏笑的摸着时宜的头

时宜推开他的手:“现在是白天说什么呢”

周生辰抱住时宜亲吻她的发丝:现在不是没人吗

时宜推开他:周生辰!你在这样我就不理你了

周生辰重新抱回时宜撒娇:还是夫人身上香让我抱会嘛

时宜os:这还是当初那个雷厉风行的周生辰吗

时宜扭头不看他(故意的)

周生辰看时宜扭过头放开时宜:十一o>_<o

时宜不理他

周生辰看着时宜的背影低声细语:十一我是不是过分了?

随之而来的是低抽声时宜听见声音连忙转过头看着周生辰低头抽泣:师父你别……

“十一你别不理我”完蛋开玩笑开大了时宜抱住周生辰“师父时宜怎么会不理你呢”

周生辰擦干泪水(装的等待时宜上钩)

周生辰搂住时宜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急促的吻

亲吻审核不通过

作者:没了想不出了后面两人没有c!!!更新再说吧看游览量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